苏菁烟。

写一些陈词滥调,做一段旷世之梦。

【男神x我】脑洞世界1、2

这是一个多结局的故事,写来纯粹是为了满足我对于这些人物是虚幻的的遗憾。

我是真的很喜欢他们,也很羡慕他们有这样一个明确的目标和信仰。

bug很多,但我也不知道怎么修补。

苏向,很ooc,把握不好性格。

第一人称纯粹因为比较擅长这么写……

文笔小学生。

看官请包涵。

以上。

(bug求忽略啊求忽略……)

(玄学内容我也不知道怎么绕啊)

 1° 

那年夏天,《全职高手》的动漫出了。其精良的制作,高清的画质,各路大牌配音与还原的剧情,令原著党拍手叫好,更是吸引了不少看客的眼球。《全职高手》的大热已是大势所趋。

作为原著党的我自是在老早以前就看完了小说,在那个《全职高手》还没有这么火,就连书都还未出版仅是在网上流传的时候,并被王大眼的人设戳中萌点……此处应喷血三升以应景。噗~

而这年暑假,我拖了好久的计划总算是完成了,吃土少女攒钱成功,买下了王杰希的国家队队服。这年的ACG,我如愿cos成了王杰希。

同行的人去排队要知名coser的签名了,我独自一人坐在场馆内某一根柱子下休息,不时跟人集个邮。大夏天戴着个假毛,糊着妆在人流密集的地方确实很累的,还很热。但能把喜欢却不存在的人物以这种方式呈现出来,确是令我开心又心酸的。

《全职高手》的手游要出了呢!我想,可千万别出一堆叶修、黄少天让人选择啊!这也太无聊了。不过我还是有点失望的。我最希望玩到的,还是电脑版最还原的荣耀,想要键盘操作,而不是手机屏幕一角的几个技能。哎可惜,现在手机是大流,当然要设计让更多人玩的版本。

忽然一片阴影笼罩于顶,我一惊,心神从思绪回笼。抬头看来人,是叶修……哦不,是一个cos叶修的人。他俯下身冲我笑。

“嗨!扩列么?”

2° “啊你好……”我手忙脚乱地想要站起来,来人缺一边说话一边在我身边坐下了,“你好呀!叫我叶江吟就好了,爸妈名字起得好,省的我再想什么圈名嘿嘿。”

“啊我……”他这么说,我竟然也不好意思再说cn,“我叫苏越,叫我丝丝就好啦。”

 “诶丝丝?是小名嘛?”

 “嗯……”当然不是,谁会第一次见面就和盘托出啊。

 “来扩个列吧!”

 “嗯……”

于是他拿出手机,互加好友,输入备注,然后他就起身走了……没有!

他留下来唠嗑了……好吧!反正我一个人待这也挺无聊的。

“你是自己化的妆么?”

 “嗯。” 

“哇大小眼是怎么化出来的呀!” 

“就……呃”

话题一转,聊到了《全职高手》。说实话,我其实不站叶王这对cp的,因为原著里这两人并未有什么戳我萌点的火花,我只是特别喜欢这两个人,单独的!所以什么cp也不站!都是我的!

当我说到对游戏的看法时,他明显地一愣,很快又恢复,我也不好追问。

有人陪聊的时间总是过得很快的,就这样到了基友口中的“绝佳拍照时间”。晕黄的日光洒下来,柔和不刺眼。我与叶江吟告别,约好QQ上再聊。

我与叶江吟从天南聊到海北,十分幸运能有这样一个火花小船保持者,而不仅仅只是寥寥数语,只为保火花不灭。不过我们聊得最多的,还是游戏。无论是战争、塔防亦或是乙女游戏等等,不过最后总是会聊到荣耀这个游戏世界的框架上。

一天,是的一天,很平常的一天,但当叶江吟邀请我加入他的设计团队时,我整个人都开心地荡漾起来了!

叶江吟现在高一,不过16岁而已,但禁不住人家有想法有魄力。当然,还有背景和财力。于是,他聚起了这么一帮子人,在去年夏天开始研究这荣耀大陆的框架结构和剧情。然这工程实在浩大,只能边构建边绘图。而我在初读小说之时,就特别想玩这游戏了,为此特地去玩了许多其他相似的游戏。而这荣耀的构架,也在我哪怕没有办法做出来、考考自己的逻辑思维也好的想法下,把整个构架给写了出来,任务也在持续更新中。有了这些,再加上都是一群才华横溢有想法的人,但我们还是花了一年完成这个游戏。确实,工程实在太浩大了。

我们决定依照原著,在12月3日这天零点开服。在此之前花半年造个势,要让人家买读卡器嘛,我们也好再完善一下这个游戏。不过这些基本上都是那些程序员们的事了,我就是发发宣传什么的。不过按现在互联网的发达状况以及《全职高手》的红火程度,很快这个消息就被散播出去了。于是我也不需要太费什么心思,就索性用“开发者一员”这个身份作弊先熟悉起这个游戏来。

荣耀24职业中,我最喜欢的,当然是魔道学者啦!不过在玩游戏的时候,我能明显地感受到,自己还是更喜欢中短距离、攻击比较犀利的,或是重火力地图炮的,像是剑客,枪炮师。不过等开服之后,战法和剑客肯定是多如牛毛。好想养好多个号啊!唉真是贪心啊!我还是好好地玩魔道学者吧……

12月的第一个周末,父母因事回老家H市,把我也带了回去扔给外公外婆照看。2、3日两天他俩都不在家,我便趁着外公外婆睡着,偷溜出家。要知道,外婆家可是没有读卡器的!

于是12月2日晚八点,我找到了一家全部电脑都安装上读卡器的网吧,并借助身材高挑以及与母亲长得极为相像的客观条件,成功混入网吧。

正当我无聊翻看各种电影的时候,我听到坐在我旁边的人喊了一嗓子。

“老陶!这电脑怎么卡机了!”

老陶?这称呼有点熟悉啊?在哪见过来着……脑海中跳出这家网吧的招牌,嘉世?又是一个熟悉的名字…… 

嘉世……嘉世?!

我突然眼前一黑,晕了过去。




(我感觉我写开头几章的时候,都是特别碎碎念的/无奈)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