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菁烟。

写一些陈词滥调,做一段旷世之梦。

【男神x我】脑洞世界3

(玄学内容……其实就是因为我想写bl,没别的原因)

12月3日晚十点。

我看着屏幕中倒映出的自己的脸,心思完全不在还放着的电影的情节上,完全不敢相信这是真的。 

当然不是因为一个叫嘉世的网吧有一个姓陶的老板,这世上的巧合还是很多的。

我无法接受的是,刚刚我晕过去的时候,感觉到一股热流从脑直往小腹冲去,导致贫血昏迷。而当我醒来之后,感觉到身上多了一块肉,一块!不应该出现在!我!身!上!的!肉!KKK……这是什么玄学难题啊啊啊?!!更重要的是,我要怎么跟父母说?!我到底还存不存在?! 

零点。

 纠结,无尽地纠结。我决定还是先不管它,放空自己,玩游戏! 

刷卡登录……起名…… 

我输入王不留行,回车确认。结果系统提示:名字已占用。 

哇!谁的手速这么快啊?

 “我来我来!”糊的听到我旁边那个同我差不多大的女孩跳了起来叫着,然后扑到了我右边一人的键盘上。

我看着她输入:一叶之秋……哦,是个全职粉吧。 

然后,我右边的右边的人催促她起名。他念了出来:“秋沐苏?”他一脸无奈,脸色一黑,“喂喂,能不能更敷衍一点啊?我才是你的亲哥哥!”女孩没理,轻敲确认。却是系统提示:名字已占用。 

“靠!”某哥哥叫了一声,然后便眼睁睁地看着他的妹妹输入:秋、木、苏,确认,通过。他……就叫秋木苏了。女孩却是点点头,露出了满意的神色。然后被她哥哥催着去睡觉。 

看到这里,我已是一头雾水,满面问号,心中迷茫与惊诧不已,却不敢确定心中的那个答案。 

不对!我要先进游戏来着!不然一会可要挤到炸。过去这么久,我估计原著里名字都被占用了,只好绞尽脑汁,灵感却好似消失殆尽,最后只好翻遍闹内诗词,输入了当时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怎么想的:梧桐朝阳。 

进了游戏,果然是人多,挤得不行。不时前面有角色冒个头,然着一级空号的弹跳力是无论如何也翻越不了这人流的。

我偷瞄右边,女孩很快困了,就离开了。我右边的人起身相送。而隔一人的那人却是进了装备编辑器。 

我看着游戏屏幕,突然想起来一个问题。这个新手村,好像没有分流啊啊?原著里说的因人数太多而导致服务器崩溃这件事你们忘了吗?忘了吗啊摔!这么多人,我估计他们现在正在抢救呢…… 

几个小时后,我总算从人堆中脱身。这主要还多亏了任务有我参与设计,然后选了一条最方便快捷的升级之路,比起那些来回跑接任务的快了不知道多少倍。一瞄右边,却发现那两人和我进度差不多……/打击,好吧操作好操作好。 

升到五级之后,去学了些技能。通用技能如疾跑等那是肯定要学的。而除了魔道学者现在可学的技能外,还学了一些同法师系其他职业的技能。学完便向新手村副本格林之森跑去。一边操控角色跑动我一边还想着“不会有什么人跟我一样进度看来只能单刷了呢”。

当看到副本门口等野队的两人的ID,我沉默了……一叶之秋、秋木苏。 

我还处于静默之阵中,一叶之秋却已发了个入队邀请过来,角色也走近,说话:“兄弟技术不错哈?一起下个本?”我没有回话,内心里尴尬两个字已经重复了无数遍。

沉默的时间长到我觉得不回话不行了,于是我重重地咳了一声,摘下耳机,放弃治疗地撑着头看向右边:“场面一度十分尴尬。” 

他们俩齐齐转头。看着他俩从惊讶变为尴尬的神色,我的心情竟然好了起来,还扑哧一声笑了出来。

 “这么巧哇。”见我笑了,右边的人率先从石化中回神,“那来认识一下呗。我叫叶修,他是苏沐秋。”他旁边那人在被介绍到的时候冲我笑了一下。 

这下轮到我惊讶了,不过也仅仅一瞬。毕竟在经过“多一块肉”事件后,我想不出还有什么不可能的了。 

叶修这时还是瘦的,脸并没有虚胖,眼下也没有长期熬夜的标识。脸很白净,17岁的男生刚开始长胡须,而且精力旺盛,怕是熬夜也看不出来。这样一看,和小说里写的一点不一样,乍看还是蛮帅的。苏沐秋大概也是一样的情况,两个清秀的男生现在正盯着我。 

“啊你们好,我叫苏越。”我也冲他们笑了一下,“那……进本?”我同意了入队邀请。说实话,我一点也不觉得这两个人单刷副本会有什么难度。估计是因为没有刷过这个本想要保险一点吧。 

“不再等两个人吗?”叶修疑惑。 “这个小本,凭我们的技术够了。而且,后面的人还要有一会。”我边戴上耳机边解释。对于这个副本的难度我自然心里有数。

 “好,那就进本吧。” 

 “玩家一叶之秋、秋木苏、梧桐朝阳完成格林之森首杀”

“玩家一叶之秋、秋木苏、梧桐朝阳完成暗夜猫妖首杀”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