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菁烟。

写一些陈词滥调,做一段旷世之梦。

【男神x我】脑洞世界4

(玄学内容……对我就是想写bl)

(并没有玩过游戏的我写起来是真真的绞尽脑汁)

(不对之处欢迎指出,十分欢迎!)

在网吧与叶修、苏沐秋渡过了一个“愉快”的上午之后(其实是自信受到打击),我暗自庆幸有练手速和反应,没有被甩下太多。中午,那个女孩来给他哥哥送饭。应该是苏沐橙吧?是吧是吧?

“你好呀!我叫苏沐橙。”在叶修向她介绍了我之后,女孩露出开朗的笑,“叫我沐橙就好啦!可以叫你越越嘛?”果然是……等等,越越?

“那就这么决定了!越越看起来比我小哦?”我一时没反应,昵称就被定下了。对此,我满头黑线。

“哦越越。”就连叶修也来凑热闹!“一起吃午饭?”

“我就不凑热闹了,回家吃。”正好有些事情要想想清楚,“你们好好玩呀。”

“那加个QQ吧,以后再联系。”

“行。”我欣然同意。加上好友之后,我就踏上回家之路了。一路上就想着某块“肉”的问题。


下午两点,外婆家。

爸妈带着一脸疲倦回来了。看着我张口欲言又止犹犹豫豫的样子,手一挥,说:“去剪头发吧!”

剪头发?我还什么没说呢?父母到底知道些什么?我带着满腹疑问去了理发店,却没想到父母给我的是这样一个答案。


这这那那,零零总总,什么什么……

“等等!”我打断他们,“所以说,我是因为出生的时候体太弱,某个道士说当女孩子养好养活,于是就用了秘法把我搞成个女孩子样,到十二岁就会自己变回男生?!!”

“对!没错就是这样!”

我满头黑线。有没有这么心大的父母的啊?!!好吧,相比起死亡来说还是这样好接受一点吧?

算了算了,既来之则安之。既然父母都已经接受了这一事故,那我也就顺其自然吧。反正我一直很想体会一下当男生的感觉。看着镜中短发的自己,突然感觉还是蛮帅的嘛咩哈哈哈哈……


反正样貌没有变,心也没有变,就继续以前的生活好了。我还是如常上学、交往。就这样,寒假的脚步越来越近。幸运的是,这期间的节日活动我都没有错过太多,但也与叶修他们拉开了等级差。在离开了新手村之后,一些游戏熟手的升级速度也快了起来,我这两天打渔三天晒网的,很快就落到了后面,还好他们并没有抛下我。

叶修是真的厉害,竞技场打到现在就没输过;苏沐秋也是,对于装备编辑器他已有了许多想法,当然,他神枪手的水平也是好得没话说。


寒假。

本来就宅的我更是大门不出二门不迈,就窝在家里打荣耀。

在网游里,我看到许多小说里的名字,像是索克萨尔,气冲云水,扫地焚香……叶修和大漠孤烟的那场野外PK我也有围观,还录了像;我也看到了夜雨声烦被索克萨尔圈进六星光牢的场景,体会了一把黄少天的嘴炮功力;我甚至还看到了王不留行,只是我知道现在操控着角色的并不是王杰希。不过先加个好友也是好的嘿嘿嘿……不过我确实越来越搞不懂状况了。


春节将近,H市。

某二位是绝对不可能离开电脑的,到现在居然还没近视我也是佩服他们。然而春节将近,该关门的店都关门了,出去吃喝玩乐也不现实,踏青游览也没什么好去处,扫荡年货嘛……好像不太需要。于是我还是随两人混迹于网游,就跟着他们到处碾压副本,欺负玩家,抢抢野图boss,日子过得十分爽。

这天,一线峡谷的野图boss岩之浪人奥磐刷新了。我、叶修还有苏沐秋带着一队人在蓝溪阁跟前抢走了boss。领头的索克萨尔不依不饶,说是要把我们身上的材料给爆回去。这角色背后的……是魏琛吧?

“快!快走!”叶修毫不犹豫地选择逃跑,一点死撑到底的意思都没有。毕竟,他们人多,而我们只剩三个人……就算打得过,法力也是绝对不够的。

于是边打边跑。我想起那个合理运用耐力的方法,便招呼叶修他们照着学。总算甩掉一些人,却也是有战法和枪系职业追了上来。

一线峡谷的地图可不能说小,就这样能被我们跑到那个山坡也算是运气了。那个高高的,摔下去能把角色摔死的山坡。

我一下想起来,手下操作不停,已是一个技能清扫。一名角色浮空,秋木苏跟着就是一个反坦圌克炮,那人就可怜地落下山崖了。

“真聪明!”叶修出声夸赞,我却是不好意思接受。

接着,一叶之秋战矛一挑,勾住一个角色往地上甩去,是圆舞棍。落地时候的震地波使得一干角色东倒西歪,视角不稳。而此时,我发出一个暗夜斗篷,圈起了这些人,一叶之秋再加一落花掌,这堆人也跟着落下去了。后面再赶到的看到这场景,就自己跳下去了。

那些枪手系的用了飞枪飞炮倒是没有摔死,但想再跑上来可就没那么容易了。等他们绕远路再赶到,我们早就跑掉了。

“你们给我等着!”这是魏琛留下的。

我们三个相视一笑。“做的好耶!”我伸出手想和他们击掌。沐秋倒是好好击掌了,顺带还拍了拍我的头。叶修却是伸出手佯装击掌,快碰到的时候就马上收回,还顺带弹了一下我的额头。

我吃痛:“叶修!!”他却是一耸肩,伸出手指骨节分明、白净修长的手,狠狠地把我的头发弄乱。

“啊啊啊啊啊要长不高的!”

2月15日除夕夜。这天我可没办法跑出家了。幸运的是,父母过了零点就去睡了。我套上衣服,抱着一堆烟花就跑向苏沐秋家。

一刻钟后,我在楼前看到了他们仨。苏沐橙远远看见我,跳起来向我挥着手;叶修嘴里叼着根香烟,手插在裤兜里。他已经开始抽烟了,只是还没有那么凶;苏沐秋喊着:“臭小子,怎么来的这么慢!你知不知道有多冷啊?还不快过来!”

这三个人,就这么生动鲜活地站在我的眼前,我都不敢掐自己一下,生怕这只是梦境,下一秒就会从我指缝溜走了。

“这不是来了嘛!”我回了一句,加快步伐向他们跑去。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