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菁烟。

写一些陈词滥调,做一段旷世之梦。

【男神x我】脑洞世界5

两年转眼就过去,叶修抽烟是越来越凶了,沐橙有好长一段时间不说话,谁也不理。我却只能无奈,伤感的氛围挥之不去。

我不知曾多少次提醒苏沐秋出门的时候要小心再小心,尤其是成功注册战队的那一段时间。然而他总是大大咧咧地说:“越越,你是不是杞人忧天啊?还是做了什么噩梦?”然后就借助身高优势,对我的头大拍特拍。

我心中担忧更甚,却也无可奈何。我并不知道“苏沐秋”具体是哪一天出事的,也不知道这个苏沐秋是否会与小说中一般发展。

现在,徒留伤感与遗憾。

看小说的时候我对苏沐秋的死亡其实并无多大感受,只当它是一个剧情发展的必要情节。而真这样相识相处过之后,对于身边的人突然就离开自己了,再也见不到了,其悲伤是真实的,有重量的,直压得我喘不过气来。

这时候,陶轩已经组织起队伍四处参加比赛了,这个队伍里当然有叶修,哦不,叶秋。陶轩来邀请叶修加入战队的时候,并不知道他的名字。要身份证的时候,叶修消失了一段时间,再出现的时候,他便要我们叫他叶秋。原本队伍里还应有苏沐秋和他准备带入职业圈的沐雨橙风的。而现在,我和我的魔道学者梧桐朝阳填补了这一空缺。真真叫人唏嘘。


八月,日头毒辣。职业联盟即将开赛,各队进入筹备阶段。

九月,职业联盟开赛,各战队中,有强势豪门突起,如魏琛携索克萨尔带领的蓝雨、韩文清和他的大漠孤烟携石不转所领的霸图,当然,不会少了有由最有天赋选手叶秋所操控并且拥有第一件银装银武战矛却邪的一叶之秋的嘉世,而吴雪峰也是个善于阅读局面的好帮手。我?我当然只是个跑龙套的啦!有着不出色也不出错的表现和成绩。对此我并不懊恼,我本就不是这故事里的人物啊!能搭上这顺风车,我已很满足。

嘉世风头正好,实力强劲,搭档默契,在联赛中高歌猛进,斩落一地强队,

我搭上这班车,在嘉世斩获冠军桂冠的路上,出了一份不大不小的力。而主力呢,当然是叶秋和吴雪峰啦,我们其他人,却也是配合的好的。

我站在联盟第一赛季的冠军领奖台上,看着副队长吴雪峰接过奖杯,看着皇风战队的黯然退场,心里一阵难受的矛盾,让我恨不得撒腿逃离。

并没有看到叶秋。陶轩让我去找找他。


嘉世网吧,顶楼。

我看着那一角烟云卷曲,随风四散,倒是并未遮住叶修的面容。十九岁的年华,本该正是精力旺盛的时候,他的脸上却带着倦容,脸也因长期熬夜而有些虚胖。这些,都是在我眼下发生的。

我这一年究竟在干什么?我问自己,难道是沉浸于悲伤中浑浑噩噩了?

这样可不行啊!我对自己说,向着那个望着天空发呆的人走去。

“叶秋?”

他没有回头。我看他手里夹着的烟已烧完了,积了一大段烟灰,他应该在这里发了很久的呆了。

“你说…要是……要是……”他突然开口,嗓音沙哑,却又低落下去,终是止于喉口,没有说出。

我走近站在他身后。

我知道他想说什么,但我却想不出什么安慰的话,只能说一句:“还有…我们在呢…”我自己都觉着这话没什么效用,每个人都是无可替代的。没成想,叶秋却突然转身,抓住我的手腕,强硬地把我撞进他怀里。

呜!疼疼疼疼疼……算了!看在叶秋难得露出这样的情绪,忍了!

“……越越。”比我高个十公分的叶秋,低下头嘴就贴在我耳边,说话时带出的热气撩拨着我的耳廓,有喷洒到脖子,让我不禁起了一身鸡皮疙瘩。脖子上我最敏感的地方!

“……嗯?”我忍住因为痒而冒出的笑意,回道。

“谢谢……是还有你们呢。”我安抚的拍拍他的背,心里想着他什么时候放开。毕竟,我心里可是个女的!女!的!

“行了,我们下去吧!也该去庆祝了。”谢天谢地,他总算放开了。叶秋正要向楼梯走去,忽的停步转头,用奇怪的眼神扫视了一下我。

我正要问怎么了,他就伸出他好看的手,拇指和中指成圈,然后……迅速地弹了一下我的额头。

“呜!”我双手捂住额头,“为什么又……”

“小兄弟,现在可不是大清早。”他声音戏谑,然后飞快地跑掉了,像是后面有人在追着他一样。我并没有注意到他的慌乱无措和泛红的耳尖。

“什……”我下意识地低头,然后就愣住了。

“K…靠!”我面色发窘。怪不得刚刚我的身体有一种异样陌生的感觉……但是为什么啊?怎么会突然……

我吹了会冷风,等到脸上的绯红等一切异样褪去再下楼。

评论(3)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