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菁烟。

写一些陈词滥调,做一段旷世之梦。

【男神x你】当他们生病了②

尽管他们看上去那么强大可靠,但确实会有这么一天的。一天病痛突如其来,打击了他们。



不要问我为什么不去医院,那样有什么好写的/摊手

以及有一些划线部分手机版发不出来(我搞过网页版了实在无能为力抱歉)

会在周末做修改的。


以上。


-韩文清-


他皱眉看你,你吓得脖子一缩。而后又反应过来,理直气壮地瞪回去,明明生病的是他!

说实话,若不是因为额头滚烫的温度不会骗人,光看他的神情和表现,那紧锁的眉,成形的杀气,微抿的薄唇,依旧让人忍不住想掏出钱包……完全看不出这是个发高烧、病得厉害的人。

“我没事,你不用瞎操心。”

你一听他那么说顿时火了。这怎么能叫瞎操心呢!自己的男朋友发这么高烧能不心急么?行吧,既然你这么说我也就不管你了,爱咋咋吧!你有些赌气的想。

于是你打算转过身走开,没成想眼前一片阴影砸下,刚刚还好端端的立着的硬汉。转眼就软绵绵地向你倒下。你慌忙伸手接住他,还是因为重量往后退了一步。

站着时比你高那么多的个子,此时却能将他的额抵在你的颈窝,滚烫的温度令人心颤。你皱眉,心中讶异,这么快就已经那么烫了吗?


你用尽全身气力将人拉进房间,弄到床上,掖紧被角。再用水浸湿毛巾,覆盖在他的额头上。

完成这一切,你便用双手撑着下巴,坐在床边欣赏你男神难得一见的睡颜了。平常他要么睡得晚,要么就是一脸娇羞(?)地把你转过身去,从背后抱住你。

毛巾遮掉了他的眉,使整张脸的线条莫名柔和下来,平时抿成一线的唇此刻放松下来。你突然发现,其实他的睫毛也很长呢,根根分明,特别好看。

你戳戳他高挺的鼻梁,心里暗道:原来就是个傲娇嘛。

今天还发现了一件事。你面上无甚表情内心却已笑得花枝乱颤。老韩和粉色莫名地很配呢。你看着搭在他额上刚刚随手抽的粉色毛巾,想。

于是在未来,联盟的(钱包)脸在你的撒娇攻势下,心甘情愿(?)地穿上HelloKitty围裙,戴上蝴蝶结拍下了一张又一张杀气腾腾可爱的照片。

当然,这些都是有代价的。

在你拍得爽了,并享受完你家老韩下厨的成果后,老干部十分有情调(?)地亲了亲你的嘴,然后将一脸懵逼的你一把扛起公主抱进到卧室,扔到床上……

之后就操了个爽。

你面无表情地摊在床上,一边骂自己活该,一边暗暗筹划下一次拍照的装备。

……反正每次他都会欣然接受。


当然,这些都是后话。

你手指拂过眼前人俊挺的眉眼,这样柔弱的他真是令人心疼呐。即便平常那样霸道强势,也会有这么脆弱的时候的啊,那他遇到挫折与困难的时候又是什么样呢?面上再怎么不顾,一如既往地向前,心底总会有不甘的吧。真想与他一同面对呐。

怎么办呀,真是越来越喜欢你了。

你俯下身,在他的唇上啵了一口,然后趴在他宽阔的胸膛,安心地睡着了。


本来不是这个结尾的,但是我觉得ooc太严重就改了,于是,下一次又有人物可写了。

猜一下猜一下,特别会照顾人很细心的感觉。




-叶修-

他一贯淡定的脸染上不正常的潮红,额角带汗,微长的刘海黏在额头。

你给死活不肯去医院打针的他喂了药,再用被子将他一层层覆盖,裹成一个巨型的茧。

他却是耐不住热,开始向下扯被子,嘴里不知嘟囔了些什么,像是很委屈。好看的眉此时紧紧皱起,脸上带着的表情像是个吃不到糖果的孩子。

你不厌烦地次次将被子裹回塞好,一边轻轻在他耳边说:“出一身汗病就好了哦!闭上眼睛,好好睡一觉呐。”

也不知道是你话的作用还是药里的安眠成分发挥了效用,总之他确是沉沉睡去了,整个人蜷成一团,缩在被子里,只露出毛茸茸的脑袋和眼睛。皱着的眉不知何时已经松开,神情平静却惹人爱怜。

你俯下身,额头抵着他的,感受着他身上有些不正常的温度,看着他平静的睡颜,心里不觉安定下来,好似无论发生什么都不会有过不去的坎。不知不觉间,你也睡了过去。


再醒来时,你发现是自己躺在被子中间,而叶修正坐在床边,嘴里叼着一根烟,却是没有点燃,也不知道是在想些什么还是仅在发呆。

你从一堆被子间爬起,探手触向他的额。他的脸色还有些发红,但额头的热度却已消下不少。

他捉住你的手,郑重地握住,然后露出一个令人心碎的张扬的笑容。

“早跟你说过了,哥没那么容易倒的。”


 ————————————


每次看到圣诞活动总是忍不住心酸,三十六小时是永远的痛,让我恨不得立马到他身边替他熬那些夜,分担一些。

十八岁的叶秋,是张扬的、锋芒毕现的,他的霸气任谁也挡不住,强得让人无话可说。

二十七岁的叶修,并不是失去了那种霸气,但他用更适合他这个年纪的方法,如经验、战术……但却同样是强大得让人叹服。

他一直是那个叶神,十年如一。

或许状态确有下降,但对于喜欢上的事物,他的喜爱始终如一,任时光过隙,不会减少半分。对于胜利,单纯而又执拗的,这样一个看不见而又真实的叶修。

希望你能在某个我去不到的世界里吃好喝好,养好身体,一直健健康康、白白胖胖。

唉一不小心就矫情了……没关系没关系!

致:我们最爱的叶修。

叶神二十岁生快!❤


以及祝自己今天考试顺利蟹蟹蟹蟹(ง •_•)ง

评论(3)

热度(1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