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菁烟。

写一些陈词滥调,做一段旷世之梦。

【男神x你】当他们生病了

尽管他们看上去那么强大可靠,但确实会有这么一天的。一天病痛突如其来,打击了他们。 


-黄少天-

“你发烧了,快去休息。”你对着那个在厨房忙活的身影说道,“今天我来照顾你嘛。” 

“不行不行,怎么能让亲亲媳妇来照顾我呢!更何况我根本就没有生病呀!本剑圣怎么会生病呢?怎么会怎么会!我这么潇洒是吧?哎呀媳妇你不要盯着我了,我不是嫌弃媳妇啊!你注视着我我很开心的啊,但是你这个眼神怎么看得我心里发毛呀!媳妇你去休息一会啊……” 

你挑眉,直接走过去捉住那人发烫的手,想要把他拉到床上去躺着。 

他却是一点也不配合,另一手扒着门框:“媳妇妇我真的没事!你看我现在多生龙活虎!诶你别……乖啊,让我去给你做好吃的啊,水都……” 

“等你病好了我们慢慢试。”你轻飘飘地扔下一句,然后从身后环住他,把这个突然脸红、身体僵硬的大男孩轻轻推进房间,摁倒在床上,完全不管已经烧开正“咕噜噜”冒着泡的水。 

他突然反应过来,红着脸把你反按在床上,盯着你看了一会,就羞得低下头去,把脸埋在你的颈窝,黄色微翘的发梢扫过你的脖子,挠的痒痒,心也痒痒。 

他带有轻微鼻音的声音传来: 

“现在……就可以。” 


-王杰希- 

“你还好吧?听声音有点变调啊?”你问着电话那头你的男朋友,王杰希。 

你们因工作分开已有三月,而你正处于春季的江南水乡。他正是打电话来提醒你不要被乍暖的假象迷了眼,还寒的时候可千万别感冒。 

而你却是听出电话里他声音的变调与沙哑,还微微带有些鼻音,你便奇怪地发问。  

“是无线电传播的失真吧。”传来的声音是一如既往的平静,听不出任何异样。你虽心有疑惑,却也别无他法。又嘘寒问暖几句,便挂了电话。 


那一边。 

王杰希挂了电话,看着床头柜上那堆白花花的纸巾,叹了口气, 

他应该病了有三天,只是前两天症状还不太显,队里也正好是整顿体系,忙的时候,他仗着自己坚持健身,体格还算不错就没理。 

没成想这病来如山倒,他现在只得窝在床上。本想找女朋友聊聊天也好,但却险些被她听出端倪来。  

不想让她担心,王杰希只好关心几句就挂了电话。之后,却无事可做,无思可想。事实上是因为脑袋里一团浆糊也想不了东西。 

他胡乱扒了两口药,盯着雪白的天花板,双眼渐渐失焦,昏睡过去。 


香味袭人。  

王杰希脑子还未清醒,胃就开始活动了。它叫嚣着,用疼痛发出抗议。 

王杰希趿上拖鞋,朝着香味的源头走去。  

厨房转出一个人,对着他笑靥如花:  

“你醒啦!” 

在那一瞬间里王杰希心里闪过很多想法和动作,那些能表达爱意的动作和话语。 

但他什么也没说,身体快想法一步,将面前人揽入自己怀里,慢慢圈紧,似是在宣告主权,又像是在确认。 

没有什么比拥抱更好了。每一个方面。


——————


没错我提早冒泡……然后又要潜水了……马上就月考要死了要死了啧啧啧( ・᷄ ・᷅ )

嗯,我还没想好下一个写谁……看评论吧,点到次数多的我就写啊哈哈。

评论

热度(1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