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菁烟。

写一些陈词滥调,做一段旷世之梦。

世界与书

一个段子。会不会写后续我也不知道,看有没有人看吧。

不要问我为什么又冒泡还周末更新了-。为了今天这个日子我在课上偷偷摸摸打字(。)

叶神520快乐呀~不知道你在某个我去到不了的地方有没有谈恋爱呀


————

真正的2025年到来了。

“准备好了吗?”冷冰冰的系统音,我却硬生生听出了感动。

“请选择目标世界。”

“将在5秒后进入目标世界。5、4、3、2、1、0。”

我的眼前一道白光闪过,我赶紧闭上眼,感觉到身体失重,一阵眩晕感袭上胸口。我捂住左胸,希望自己的心跳不要那么快,至少在到达之前不要快到超过指标。

待脚再触到坚实的大地时,我才睁开眼。感觉已经过去很久了一样,眼前是模糊的,阳光照进眼睛,我不由得落下泪来,也不知是不是因为眼前出现的那模糊人影。

那人双手抱胸,神情散漫,嘴里叼着一根未点燃的烟。见到我,神色像是一亮,白皙好看,皮肤细腻光滑,肌理匀称蕴有强大力量的手向我伸来,张开五指,像是要我搭上他的手。

我就这样做了。感受到手里握着的,是一双有力的,有温度的手。那双手的主人勾起嘴,眯起眼,在阳光下笑得格外好看。


“欢迎来到全职高手。我等你很久了。”


————

已经如果满三十热度今天还会有一更:)11:59分也是今天那就截止到11:58分吧-。-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