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菁烟。

写一些陈词滥调,做一段旷世之梦。

【平叶】我可以亲亲你嘛

六一快乐!还好没有过啊哈哈

这篇平叶是为了给某个点了人物但是我并没有采用的童靴写的,不过我还是不@了吧……

以及要请一段时间的假,期末考要到了……/哭泣,作为学渣的我真的是……

所以大概七月份回来吧?

然后我会考虑进入日更模式/托腮



ooc请注意!



00 

叶修是一只小白兔。 

他小时候可调皮了,到处玩闹,总是受伤。 

兔妈妈就会亲一亲他的伤口,告诉他,亲一亲,痛痛消没。 

叶修就一直以为亲亲可以让伤痛消失。 



01 

叶修长大以后,依旧是一只惹人怜爱的小白兔。

有一次他看到一只躺在路边奄奄一息的响尾蛇,好像是被人拔去了毒牙,却又拼死逃出。 

修小兔很是心疼,他凑上前去。 

响尾蛇立起头,漆黑的蛇眼紧盯着他,尾巴轻摆,发出清脆的声音。 

修小兔眯眯眼,他很喜欢这样有节奏的声音。 

于是他说: 

“我可以亲亲你嘛?” 



02 

叶修并没有成功地亲到喻文州,一只毛发金黄的猴子荡过来捞走了喻文州,安放在树上后回头朝叶修咧嘴,呲牙。吓得修小兔身子一缩。 

然后那只猴子小心翼翼地捧起蛇头,亲了一下。 

响声大作。 

喻文州“嘶嘶”了一下,然后用尾巴勾住黄少天,继续亲吻。

叶修捂住耳朵跑掉了。 

真的是。他想。这两个家伙怎么没羞没躁的。 



03 

阳光和煦的日子里,叶修躺在草丛里晒肚皮,一只白色的猫慢悠悠地踱过来,挡住了他的阳光。 

叶修慢悠悠睁开眼,看清来猫之后又闭上:“小周怎么了?让一让啊别挡着阳光了。” 

周泽楷不说话,也不动。

叶修之后一个翻滚起来,看看这个邻居家的孩子怎么了。此时他才发现,周泽楷的周身环绕着一种名为“我不开心快来安慰我”的气息。 

叶修叹了一口气。 

“要不……我亲亲你?” 



04 

周泽楷最后是被江狐狸掳走的。 

那只狐狸箭一样窜过来隔开了他和周泽楷。向他打了个招呼之后就叼起周泽楷优雅地走了,完全不顾周小猫的挣扎和原地呆楞的叶兔子。 

叶修闭眼,躺下接着晒肚皮。 

小周啊!不是哥不帮你,哥打不过人家,你就节哀吧。 



05 

叶修说,他在也不要提出要亲亲人家了。 

可是当他看到前肢被卡在捕兽夹里的那只大灰狼时,他的心没由来地软了。 

他顶着狼危险的视线慢慢挪过去,找了根树枝把捕兽夹撬开。他并不知道,狼的目光一直跟着他一跳一跳的身子。 

所幸这捕兽夹不是很牢靠。 

解放出狼的爪子的时候,叶修刚要亲上去,突然又想起了什么生生止住。 

他硬着头皮迎上狼的目光。 

“那个……我可以亲亲你嘛?” 



05 

孙哲平漆黑的狼眼死死盯着眼前这个小小的白团子。 

他有一点奇怪,这个白团子没有脑子的么?就不怕他吃了他?不过这并不妨碍孙哲平觉得瑟瑟发抖的叶修很可爱就是了。 



06 

叶修是在发抖。因为它觉得这匹狼看他的眼神越来越炽热,让他有一种要被吃掉了的感觉。 

“如果你不愿意的话就算了。那么我先走了。”叶修飞快地说完,松了一口气,然后转身就要离开 。

却被一爪按翻在地。 

孙哲平喷吐着热气,靠近叶修长长的耳朵。 

“你说……”孙哲平用狼吻拱了拱叶修的脖子,“送上门的兔子,哪有让他跑掉的道理?” 



07 

据说被自己爱的人亲亲,伤痛都会消失掉哦。

评论(2)

热度(105)